Sunday, June 2, 2013

1/6/13

六月六月 我爱你〜 哈
时间很快,我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
超快的 对吧,上Sem的成绩出了
我以为我还是二奶命 又拿全部B
接过成绩单时,超紧张的咯 还好2A 2B+
啊〜〜 好开心啊,第一点 还是保持成绩
第二点 好心会有好报!坏人啊 坏人
虽然你不告诉我考试的提示,还利用我教你
常常拿我作比较,这次你又应在捶墙了吧
赏你一句,人往前看,跟自己比 才不会那么生气

渐渐的,第4学期了,剩3期,我就完毕我的diploma
有时候会想快快出来,我要实现我的理想
但有时候就会觉得理想好困难啊,倒不如我继续上degree?
真的是 人生 分分钟都需要面对选择 怕走错又怕留遗憾

最近 我还是不停的吃叻 我已经习惯了 该怎么改?囧
就一直吃吃吃,我的他都说我减肥都是一分钟的时间
最近有再跑去gym了,他一直盯着我,我还是乖乖的运动了
懒人都不爱运动,所以造成肥人 原不计较自己多肥的
但最近买了套泳装,我就不可以那么放肆了
六月六月,海边 慢慢靠近我了
我们超期待的,计划着怎么好好享受这四天

我说 我要对海边呐喊!!
我要好好享受四天的假期
假期回来就面对考试了,考完后又是sem break啦!
时间不等人,只好把握时间!
下半年走着了,再不久 又要过年了!
我只希望 一切如期进行,顺顺利利!
我爱你 六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