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28.11.2013

今年的生日,正是考试周 又加上生病!
当然扫兴多了 一直想着读书温习 吃药睡觉
生日的前一天,我考到630pm, 一到家 吃饭冲凉 教补习
心里当然纳闷多了,累死啦,生日当天 是早上的考试
教完补习 就开始温习了 我告诉他不用来了,
他放工都迟了 累了,而且他真的是睡着了!

过后 姐姐和他男友买了KFC 吃了一餐
我懒惰温书了,就在客厅玩Ipad 过时间
心里哪里可能会不在意叻 多想他来陪我
可是电话没有接 就算了 纳闷啊

大概1130吧,我妈突然下楼坐在我旁边
我就觉得好奇,这种时间他已经做猪了
就不以为意,大妹去开门,自然反应的望过去
我看到三个在Klang的朋友,也看到我的他
捧了蛋糕 进来,超兴奋的 就知道他们不会丢下我
生日歌在唱着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堆人跑了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不是在setapak上课吗
那天才星期三,不可能会那么快回来Klang
吓死我了!真的超超超兴奋的!

生日最尴尬的时刻 就是全部人对着你唱生日歌
而寿星不知该做什么 哈哈 吹了蛋糕后
姐姐又捧了蛋糕在我后面出现
原来一切我都被蒙在鼓里 真的好surprise

吃着蛋糕的时候,setapak朋友才告诉我
原来他们不是回来klang 是男友打算给我一个超大惊喜
所以他和爱婷去setapak载他们过来的
我的嘴巴呈了一个大O 我的天啊 setapak蛮远的叻
只为了给我一个短暂的惊喜 真的是辛苦他们了

这次的生日 真的惊喜万分
家人 爱人 朋友 都在 都有我心
我原本没有期待什么,反而吓死自己
感谢 感恩 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祝福 那些蛋糕

我想不到的是 我姐姐订了个那么可爱的蛋糕为我庆生
一路来的生日 都是我出去庆祝,都不会在家
第二,是我的男友啦,他的plan不错,
第一次我同时受到家人爱人朋友,三合一的庆生派对
放工冲凉就去载人了 累也为了给我惊喜 当然我是感动到 爱死你了
第三,谢谢我的朋友们,Klang的朋友辛苦了,
一起来回setapak 还走错路 塞车 下雨
而setapak的朋友有的晚餐没吃 有的刚放学 就赶来了
第四,谢谢college的朋友,考试过后带我去sunway请吃午餐和冰淇淋蛋糕!

今年,我很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开心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