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朋友

很多年的友情 因为玩笑而吵翻了
我夹在里面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为什么会那么大的反应 ?
因为已经触碰了一个人的底线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一个不能触犯的事
可能这就是他的底线
给别人 旁外者 甚至是我自己
会觉得其实没什么 可以不用当真
但个人想法不同 你的想法并不代表他

我们不是事发的人
就不能已自己的观念灌输任何人
我们也不清楚明白 他们之间的相处
可能芝麻绿豆小事 旁观者就好像发生大地震
再说 自己没发生过 怎么会有经验去劝告人?

到现在 我陪着他 我只想让他开心
其它的 都不想去插手
他们都不小了 并不是小孩子在吵架
自己应该会处理好
更何况 常常有人对我说的
好朋友 会了解友情的可贵
别把它看得那么轻 而把事看得那么重

我也不晓得
从前从前 我也有好朋友
现在见面仍然是好朋友
我后悔 为什么?
因为当时事情发生了
我让人进入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
赌气 就一路赌到毕业
辛苦的是谁? 

但不迟 我们还有很多十年
我仍然珍惜那一班死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