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时间

一个月 很快 就这样的过了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说真的 心情还好
休息到我也甘愿了 是时候拼学业
看到Sem 2的时间表 真的是令我乐开怀
我享受读书生活 却不喜欢搭巴士回家
但这次的时间 老天很照顾我 它只让我独立一天
星期一和星期三 都跟表妹和她男友的车
唯有星期二 我自己搭火车 搭巴士 XD

而 最令人开心的是 星期四开始就没课
因为这次是Long Sem,无需天天上课
可能是因为时间表 解开我的烦恼
让我今天第一天上课 就精神饱满 :D
和朋友们都聊到蛮不错
还真少见 我会多与他们沟通 哈哈哈

至于我的成绩 我既期待又害怕
但它偏偏还不肯揭晓
需要等到下个星期 还真折磨人啊~
 拜托让我达成预定的目标
我还真不想 R E S I T !!!! 保庇 保庇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
快年尾了 还真令人期待2013

目标 慢慢靠近了
计划的每件事 都期望能实现
不做梦 没推动力
有梦 有希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