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谢谢 ^_^


又一礼拜了,时间 超快
这几个星期,我疯狂玩wechat
因为死党们 都在放假 我很开心这个apps
让我们感情升温 一个星期见面多过一次
我想要的火锅 tutti frutti 喝茶 都陪了我完成
不是刻意做作 不必说话客气
而是当你闷的时候,他们陪你聊天哈拉
需要他们时 他们都随传随到 疯狂聚会 
我从不说肉麻的话,但我却说了真心话
老实说 这个假期 因为有他们 我很开心 
我搭巴士 等火车 都庆幸有他们的陪伴
我快考试了 也快假期了,但他们却开学了 T.T

真希望 能保持这样 
忙的再累,放工看到wechat的信息 就精神了
终于体会到朋友的在乎,互相吃醋,让我觉得这段感情 *赞

Wechat只能和熟的朋友哈拉,
不然它真的是个社交宽阔的地方
报纸上女生被迷奸 不是apps的问题,
女生应该要保持矜持,不要随便答应陌生人的要求
保护自己,要了解明白 如果男生真心聊心事,不会超越那个底线
不会立马约你见面喝茶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