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大型投票结束,结果一样。
其实要投票来干嘛?我突然觉得有点多余。
虽然我不够岁,不能投票,但替那些排长队的人民感到心痛。
马来西亚就是那么的不进步?那只鸡的关系吧 糟蹋了整个国家。

黑暗了一天,还是得面对现实。
我的他再投票日的前一晚已经睡不着
他不投票,也后悔没注册 但他就坚持要改朝换代
那一晚,他翻来翻去 Fb一直刷 就只希望能出点力
而那晚我却一直醒来,看他也睡不着觉
一早 吃了早餐就飞去工作 本来我没什么在乎的 觉得不关事
但看着那些一早排长队信心满满的人民,我就觉得感动
看到越来越多外劳的出现 我的心也越来越火
只能做的是Share Share Share 而他已经到处跑抓鬼
虽然很见义勇为,但也十分担心!

一整天直到旁晚 他才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回家了 要我锁门不要出来
七点新闻开始了,看到中途也睡着了 但还蛮会选时间醒来
继续看新闻 看fb 越来越多的不满 换票 买票 多票 废票 一直的重复
最终 还是由那鸡执政,火滚 但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只希望 天 赶快收他! 坏事做尽的人 总会有报应 只是时辰未到。

第二天了,日子还是要过。
但赚到了,不需要工作
他的电话被淋坏了,终于去买了新的
开始玩smart phone 就好像个老人一样
我教了他玩whatsapp wechat 等等的,
只能说 我真的 没事找事
他就一整晚和朋友wechat,但还是要公平啦
我有的 他也有 只是双方需要控制而已
看到我一个人,他还是会停止然后陪我看R.M。

幸好这场仗 没有让他十分不满。
发发牢骚后 还是乖乖在家 有教养
要知道,脾气冲动的人 伤不起啊 〜〜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