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要我怎样

今天 放学时下着很大的雨
但是我的好妈妈并没有下来带我
上车时 看到车里的雨伞 突然就好想发火
明明就有雨伞 为什么不肯下来带我
算了算了算了
一到家 姐又说了妈的一大堆事
心情糟透了 冲凉时想了好多
最后觉得还是瞒着妈妈 偷偷摸摸吧
收拾了我们之间的东西 锁在衣橱里
安心了很多
宝贝 委屈了 很对不起啊
刚才 妈突然叫我去吃饭
我真的很奇怪
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一时对我坏 一时对我好

明天考历史
要加油 冲冲冲!!!!
还真讨厌考试...

今天天气 冷死了
可能淋过雨吧
拜托 感冒远离我 不要传给我
希望
明天会更好~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