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风平浪静

好累哦
今天的考试特别难过 时间太长了
考历史 超难的!!!
肯定不及格了~ 算了吧

静静地待在家
不懂要面对谁
只能面对电脑 电话
按电话 又不能光明正大
这种生活好烂 快逼疯我了

突然好想回去学校
至少有朋友陪我笑 陪我闹
在家 妈的好爸的好 我受不起 我也开心不起
因为是你们拿走了我的快乐

我知道你们为了我好
不要我走错路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走这条路 对我有什么坏处??
我有变坏吗?我有忤逆你们吗?我又有不孝顺你们吗?
我没有啊
那为什么还要反对我们
我搞不清楚
可能面子重要吧
不能怪你们 我也遗传到你们的爱面子~
所以对不起因为我的执着 可能让你们失望
但是我不会投降的

今天开心的是 家里是风平浪静的
好想睡一觉 晚上还得补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