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纸永远包不住火~

这一切 真的来得太快了
可能妹妹无意看到了我们的照片吧
也许这是我的命 那就得认命咯
但是这次妈不像姐以前那样那么严了
或许是要姐姐口头警告我吧
不懂几天后 火山会爆发
求你们 不要逼我 我会疯的
我不会放弃自己的 我有自己的想法
虽然你们认为不能久 但至少我用心走过
以后我也不会后悔
我现在不想跟你们说太多 保持沉默或许是个好方法

老公,对不起...
以后你都不能来我家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但是我相信我会坚持到底

心情差,胃口不好
毛病多多
多想像小孩一样 无忧无虑

明天的考试 一句话 没心考
我尽力了...
我真的 负荷不了这些压力
我宁愿选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黄愉匀 加油
Everything will be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