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17/3/2013

我常常告诉自己 该写部落了 该更新了
但总是会找不出时间更新
也应该是生活都一天一天的过
既平静又安稳吧  所以没什么特别
人 就是这样
忙得空闲就会说生活无趣
忙得充实也会说生活无趣
人 就是有一颗无法满足的心 哈

时间很快 这星期五就可以去放松了
休息过后 4月的考试来了 过后又是假期
说道考试,上次说重考的成绩已出来了
Account拿A 没有成就感 6科B 终于1科A
但感觉比拿B痛苦 拿B是对自己的鉴定 拿A只是配合老师
都说了 进考场都知道考题了 考来浪费时间  无奈

而工作 很多人都是因为生活而工作
没有工作 就生活不来 说钱没什么了不起
但没有钱 就真的是什么都不可以
我现在那么努力 都是希望以后能得到兴趣的工作
但愿望许得容易 如心所愿就得听天由命

这个月 算很拼 但也吃得超开
上个月 我们没庆祝情人节
这个月 他还真的记得补回我
他都不跟我说去哪儿吃
放工了来学院接我回家 冲凉 又赶出来了
因为他不熟悉路,绕错 要开GPS时 我才知道
哦~~~~ 去Starhill 我就知道应该是去Jogoya了
第一次进去这个地方,我们真的迷路 @@
问工作人员 还有的竟然说不知怎么去
找到时 还早 到处逛逛 就好像个乡巴佬逛Shopping Centre
一直哇哇哇 Pavillion 给我还算普通
因为那些Brand都预知没能力买 只是看看而已
但Starhill里的是没看过听过的 比较有新鲜感
甚至在网上买的Inspired Brand, 看到Original Brand的时候
都会狂问他 什么时候才能买个Original的?哈

到时间了,进去看到那么多美食 当然是尽情享用
有了个不同体验的夜晚,谢谢他准备的一切  ♥

从那天过后,我们就好像一直找吃的
星期六 7:30pm 发生件好事 开心开心
和他的爸妈到Setia Alam Pm逛逛,在那里吃臭豆腐
我真的是跟了他 什么也吃 他什么都要我尝试
买了10串我最爱的TomYam Curry鱼丸 鸡肉排 ……
天啊 今天早上起来等他午休时间 又来Bbq Family Set
现在是时候停停了 Gorgeous也很久没去了
放学 放工 到来,两人宁愿在家喝咖啡,或吃看戏冰淇淋
都不愿意运动了!!

周末总是特别快
明天又开始打拼了
幸好是下午课,我可以睡迟些
时间快快过 星期五金马仑之旅啦~
晚安 我的 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