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时间超快

之前还期待说金马伦 金马伦
现在 咻〜 过完了。囧

这次的旅行 十分愉快
因为整个旅程都是团安排 不用这里晃那里晃
亲戚 要参好玩的 整个旅程就会特别开心
星期五晚上11时启程,凌晨5点就到了
下巴士走走 天气超凉的 因为太早了
所以我们就在巴士休息 睡觉 等店开门吃早餐
之后 就到茶园 草莓园 蜜蜂园 神庙等 著名的地方 走走

当天晚上,横财到我家 XD
他说要不要买字 我就说好啊
他叫我抽其中一个号码 当天晚上竟然开了
小财,在金马伦都花完了 但很意外 幸运幸运
前星期 他电话坏了,但到我手上却好了
连续两天 两次 都是在我手中 就能touch screen
他自己试了几个小时 还是不能 到我手 却意外的能
我问他要不要买号码 他去买电话号码 也是当天就开了
我帮他中一次,他帮回我中一次 俩人齐齐中 ^_^

星期日 到怡保sungkai游玩
好久没去了 都已经发展得不错 也有住宿了
只是当天 天不作美 下大雨打响雷
幸好不是长命雨 将近一个小时吧 又可以开始玩了
由于下雨后 淋到雨 天气冷 身体都一致发抖
我们俩跑去浸烧水 现在还很怀念 超舒服的
身体Ok了之后 就到山水泉 和亲戚玩在一起
一大帮 不管时小姐还是安第 都照样去滑Chu chu ban
连我胖胖的老爸都乐在其中 享受旅程

金马伦之旅后,现在等待我的krabi之旅了
我相信这趟旅行也是会很快到来,也会很快离去
因为 时间真的好快啊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