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病魔入侵

从金马伦回来的几天 终于病了
应该是最近肚子装太多好料 导致我发热
去金马伦 最好玩的就是逛夜市
我吃了炸金针菇 不知多少串的巧克力草莓
加上生吃玉蜀黍 烤玉蜀黍也不放过 棉花糖 蕃薯蛋
早餐 午餐 酒楼,晚餐海鲜火锅 天啊 原来真的很多
加上了带去的零食 杯面 意大利面 哎哟我的妈 -_-

熬到了 今天星期二 终于倒下了
今天早上 去读书还好好的 回家只是补下眠而已
一起身 天啊 不准动我 我连自己动自己都好像闪电一样
教完心算后 整个人好像轻飘飘的 一下就会恍神 再来头晕
等他放工一起吃饭 他就带我去买苦茶解热
回到他家 本以为要去gym的 但真的有心无力
在他家睡着了,但好像有睡又好像没睡 麻痹又超烧的

他就下楼准备药丸 知道我吞药会啃到 我也不知为什么那么笨 (・・?)
他把药打碎 几温柔一下 送到我面前 我要糖 要喝水都随传随到
我小睡一下,那药果然有效  出汗了,他把我包的密密麻麻
终于舒服了一些,觉得超开心的 应该没人喜欢生病啦
照顾我的 看到我舒服些了 就开始耍幽默 气氛终于好回了

睡了一觉,现在觉得精神奕奕
很害怕半夜突然又回来那种感觉 保庇不要
世界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