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13/4/10

今天在学校 疯了一天
放学时 婷突然说要跟我回家
因为我们要去唱歌
也那么刚好的 我家的车坏了
我爸驾着van来载我 -.-''
只好两个人挤了一个位子

但是 过后下了别人订的kuih
爱婷跑去后面坐了
真的对他很拍谢
到家下车时 他就好像刚做了spa
全身都是汗 笑死我了 真坏 =P

2pm++
去了green box
我 thing yong wei yi 第一次一起去唱歌
头头是不错啦
但过后应该是太累了 没有精神玩
静静坐这听歌 haiz~

5pm 结束
买买东西 回家咯~
一到家 妻子的诱惑看到一半 我就睡着了!
算了 明天看重播吧

其他2个 都不肯拍照
拍了 好像要了她们的命
跟我删掉了!气死!
我的essay ‘sport day’
说真的 我抓不到头来写
haiz~ 等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