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4/10 矛盾的心情

今天 像平常一样
早上 懒惰的不想起床

一颗心 住着两个灵魂 在打架
最后甘愿的起床 上学去了

老师都没什么进班
一样的 在班上当个疯子
但今天也还好
做一做功课 背一背我的oral
也终于的 我的oral过了 =D

IT老师 分了个重担给我
要我去和校长拿资料 做个slide show
如果做得好看 就把那slide show用在校长退休的时候
但我的国语那么差 怎么去访问校长

下个星期一考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温习
我懒惰的不想温习
但是一场接一场的考试等着我
下个礼拜考了
6月期中考 来了 -.-''

但也好 考考完
SPM考完 我就毕业了
但我毕业了该做什么 我自己都不懂
这是我矛盾的地方 Haiz~

走一步算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