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1/4/10

数学考卷
还蛮难的 >.<
上次拿A 这次我看要及格都难了

数学一 做不够时间
拼命的算 也因为粗心丢了好几题
数学二 做够时间
但是都不确定我的答案对还是不对
有些会做 但不会做的比会做的多

这次的考试 很惨惨惨~

22/4/10

考历史
我听了朋友 + 老师给的tips
都被的差不多了
题目纸来了
一翻开 MY GOD!
全都是我没读到的
我都快哭出来
算了 算了 乱写一通

从kertas 1 到kertas 2
没有超过5题是我确定的
上次还可以及格
这次应该拿 G

这次的考试 难上+难

明天考moral
保佑保佑啦
Hai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