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4/10

外面下着雨 只开着风扇 还是觉得好冷
刚补习回来 好累但睡不着
上起网来了 =)

今天的ICT没把握拿A 但有把握及格
第一次可以回答的那么顺
但有些部分 忘了加上粗心掉了几分
心痛死我了 T_T

明天 考科学了
form 5 我都不完全听得懂 老师在教什么
补习的 应该都忘光光了吧
form 4 的 黄玲慧借我了
晚上才温习吧 xD

你们有错过了什么事情而感到遗憾的吗?
你们有什么事情是觉得很殴但却说不出的吗?
人生就是如此
对我来说 人都是不公平的
包括我自己 我也不否认
对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