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超累的一天

昨晚上吐下泻搞得我全身无力
因为今天要拍最后一年的班级照了
我根本不想缺席
到了学校 情况不是很好
但过后玩开了 也慢慢的忘记了这回事

Haiz~
我又拿到两科成绩了
moral 60
Ea 39

moral 给了我教训 下次我一定会把全部都背起来!!
ea 进步了 1分 -.-'''

还是不及格
黄愉匀啊 黄愉匀 不要再玩玩了
我真的要搞好我的成绩了
全部科我都要搞好 除了PA
我指望在spm能及格就好
其他的我要拼拼拼!!!

我三分钟热度的个性还是改不了
求求我自己 不要再玩了
成绩差都是拜自己所赐 咳~

今天和朋友们聊起最近的世界很不安
常发生意外还是车祸
就在今天我刚练完球回家的路上
我遇到了车祸!!!

一辆车截车走别人的路 撞到了摩多
但幸好那人没事
我看到摩多都列成一半了
幸好人反应快 只是皮外伤
摩多的头盔还掉在我妈的车
吓得我心不能定 狂起鸡皮疙瘩

现在想起 幸好人没事
最近的死亡人数 越来越多了
世界快末日了吗 Haiz~

超累的一天
去休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