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败给你们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情绪不好
一点小事谁惹了我
隔壁的人都会遭殃
而当我觉醒后
就会觉得内疚痛苦得泪都流出来

刚才因为情绪不好
路过的小妹妹走过
我竟然无故的吼了她一声
他吓到也觉得莫名其妙
生气的走人了

我当然是内疚的开心不起
过后他问我可以让他玩电脑收一下菜
一下就好吗
我说可以
他竟然对我说谢谢 然后跑人

我这个做姐姐的很失败吧

另一个 学校里的学妹也是
被我大声吼了一声
从一月到现在快六月了
每次我看到你
或许你忘了
但我还是觉得很内疚

我很讨厌我自己的脾气
但却改不掉这臭脾气

我真心的
对我无心对你们发过脾气的人说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