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病了

昨天起身的时候 觉得身体不对劲
没想到 我黄愉匀生病了
我已忘了上次生重病是什么时候了

礼拜天 完全没医生
我妈我妹和我 都病了
幸好我妹前一天看了医生
痛苦的事我和我妈
两个人的症状都一样
发冷 高烧 咳嗽

晚上说要庆祝母亲节
去了吧生海鲜 庆祝
第一次 我没胃口吃我爱吃的东西

就酱 熬了一天
在床上 翻来翻去了一夜
早上 两个人去看了医生
那间诊所很贵 但没办法
我们两个都撑不下去了

而好笑的是
我最后一次去那间诊所是在我7岁的时候 -.-''
那医生还问我现在几年级了
一说form 5 吓了他一跳 =P

打了针 拿了MC
医生给了我两天假
但明天我得考试
我真的是衰到!!

总共看了 RM85
不是两个人加起来的价钱
是我一个人RM85
我妈一个人RM85
加起来RM170
贵死了 ~

只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加油啊 黄愉匀 =D

p/s: 在面子书给我关心的朋友们 爱死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