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Memorable Night ♥

原以为 没希望了
我妈妈不会给我出半夜的
就陪了家人到A.T 肉骨茶享用晚餐

然后我看到阿牛和易杰齐!!!
其实没什么好惊讶的
但是我看到歌星在我隔壁桌和我一起晚餐
那感觉真的很好笑
看到有人跑去拍照
我和我姐都不敢去 只好浪费了这次的机会

心里挣扎有挣扎
开口了
爸爸妈妈要last minute才答应的
每次都是酱

ON 了 hohohoho~
开心死我

哪知宝贝那边出问题了
塞车 haiz~
12点才能到 心里想着
不能去了 妈妈铁定不给
刚巧的 姐姐出门看戏

我再问妈妈一次
妈妈爽快的 好啦 去啦 不要乱跑
woohoo!! 爽爆

去了GB
开始珍惜时间了
我和老公有1个月多没见了
看他和他朋友们玩得疯
我也开心

帮mabuk提早庆祝生日
还真第一次帮他朋友庆生

拍了不少照片






其他的 放在面子书了
时间很快 1:40我要回家了 T_T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谢谢你们故意下来
感激不尽 =D
Bii, I Miss You ♥
Mua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