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0/3/10 Happy Birthday to Jia Shun ♥

下午 一点钟
才知道我2点有补习
但临时有事 去不成了
Sorry Suven teoh >.<
下午 陪妈妈去理发店
洗了头 也剪了头发

到了三姨家 做工 -.-''
而那天我第一次学切蜜瓜&西瓜 =)
而当晚 我却不敢吃我亲手切的水果
因为.................... hehe~

晚上 小派对开始了
人不多 但很热!!
被表弟敲了两下头
妈的!气死了!
如果我是男生 他早就被我打死了!

回家 还需要载一堆废人
浪费时间
把车塞得满满的!
要拍马屁 闪边啦!
看了就觉得厌 想吐!

这一次的派对
让我更讨厌我妈那边的亲戚 =(

找你没好事
有好事没你份
是他们的专长!



这蛋糕
很可爱吧
孩子无罪
Happy Birthday To Jia Shun ♥


calm down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