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

这两天 我家的电话线断了还是掉了
我不清楚
今天修理的人才弄好 才有得玩电脑 =.=

28/3/10
我老爸庆祝42岁生日
好像很多年 都没让他吹蜡烛了

通常都是去大吃一顿海鲜 就是庆祝

今年的他 开心极了
一家人一起去Munch cafe庆祝
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留作纪念 =)

Black Forest ♥

My Parents ♥

他在学者我外婆的表情

他在学着我外公的表情

Happy Birthday ♥

我和ah ma

Fam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