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你 ,你们’的出现

‘你’
让我觉得好幸福
很好的依靠
虽然有时 我们爱吵爱闹
但最后还是雨过天晴
我只希望 我能陪你走到最后
你的心会一直在我这边吗?

你’
让我内疚了一段时间
对不起 我想对不起的
但是我想 你也停止了 对吧
我只想说没有后悔过
现在 对你 只是希望你幸福

‘你’
被他说中了
365天 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见到你笑 才知道 这多难得啊
凡事看得开 事情就会很顺了
该放的就放 不想放的就不该放弃!
珍惜拥有的和失去的 =)

‘你’
曾经的 现在的
差距很大 变了很多
但现在 只是想要知道
你活着为了的是什么?
拉下脸低头 并不是你的风格
但彻底的变了
但 你爽就好

‘你’
在我生活里只出现了3分钟
不是真的3分钟 是我形容短暂的意思
我以为我可以和你很要好
但你的和我的伴 都让我选择
我们从来都不认识对方

‘你’
一样没变
就算自己多不开心也好
都不希望别人知道
你的心都禁止别人进入你的世界
怪脾气 还是一样
你还是很乐观的 三八 =)

‘你’
虽然有时你很欠打
你总爱辩论
但 不管怎样
我们认识有8年了吧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珍惜你~!

‘你’
和上一位一样
但我们认识时间比较短
说短但也5年了
谢谢你会教我我不会的
你也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我也会珍惜你~!


‘你’
和我认识也5年了吧
5年里 应该都有闹过吵过架吧
但现在很好啊 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虽然不同班 但还是一起下课
感情都不会变
希望你和你的权权幸福快乐啦 xD

‘你’
我们以前都是不大亲近的朋友
你算是我朋友里面
我最不了解的那个
但你在我朋友里 算是个开心果 =)
常常看你笑呵呵的 无忧无虑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oo~

‘你’
第二次拜访你
却遭到碰壁
其实我心里很不好受
但你还是我的长辈
我需要尊敬你
下一次 我希望能和你有更多的互动
老公 靠你了咯 >.<

‘你’
我在意的
因为住在他心里有很多年了
但现在或许不去想
对自己更好
或许 我们会成为好的朋友
也或许 我们会一直都是陌生人
就顺其自然吧~


‘你们’
第一次见面
我的印象对你们来说好坏都有
或许你们在背后数落着我
但是我不想去讨好你们
I DONT CARE =P

‘你们’
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家人最重要 =D
我永远的依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