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宝贝 生日快乐

大早 出门去了
学校放假一天 为了是和宝贝庆祝生日
11点左右 我们到了
和他朋友聊聊天 1点才开始游泳

今天过得有点不完整
原因:
1. 我宝贝病了 可以说是一整天都没力没力

2. 没有生日蛋糕 @@ 以为游泳过后会回去pyramid吃
我就有机会买蛋糕 但并没有 -.-

*这两个点足够让我的心觉得不完整 一年一次的生日
并没有我所期望的那样
补得回吗? 我希望有机会

但还是想说
宝贝生日快乐
linda 生日快乐

我的心开心不起来
以上的原因和
明天的考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