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过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会那么的想我
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会那么的潇洒
我黄愉匀 看错了吗?
对 我想结束了 可以吗?

原因 不是不爱了
而是你已经不在乎了 我何必勉强
如果在乎 根本不会那么狠得对我

对不起 我让你没有自尊
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 因为你觉得我根本不懂你
对不起 我忘了你由始至终都是个大男人
对不起 我知道你并不是一个会哄人的伴侣
对不起 我知道我恶劣的脾气让你受不了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好老婆
对不起 我够贱够嚣张够balia
对不起 我没用很没用没有脑
对不起 我看不到你的改变
对不起 我让你不能把整颗心都属于我
这都是你想听的吗?

以前的以前
到现在的现在
都变了 不是吗?
你变 当然的我也在变了

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不属于你的 就不可以勉强

说分手 很潇洒
但没用的我 哭什么屁!
一切的一切让你觉得我根本就不在意
一切的一切让你觉得我根本不重视这个感情
一切的一切 由头到结束 都认为我没血没肉
一切的一切让你都认为我在委屈在博同情 对吗?

我真的那么差吗?
我黄愉匀真的那么恐怖那么有心机吗?
那亲手杀了我吧

有谁可以让我靠靠吗?
有谁可以让我痛哭?

这一秒
黄愉匀 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