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回复你们的信 ❤

大嫂 林秋荭 ❤
对 我们认识了5年了
真的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很珍惜你我的感情。
在一段期间 发生的不愉快 早就烟消云散了吧~ =)
我也不该那么的直接 但是你也知道我是个直接的人
所以 就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了
免得心里长刺 你说对不?
记住 我不会把你给忘了 除了我得失忆症 放100个❤
我不会因为我的三轮而放弃掉你们这班好姐妹好嫂嫂+弟弟
我们考完试 去趟云顶 玩玩 你说好吗? =)
我只想说 我也爱你!❤

二嫂 纪凯薇 ❤
三八女儿 不用sorry sorry啦~
其实我也忘了我们怎么认识的 XD
不把奶奶挤给你喝 就是为了让你每天烦着我
如果给了你奶奶 那你不是不来找我了 =D
hoho~ 说到毕业典礼!是你害我眼眶湿湿的!
什么啦你 我以前的头发好看过古代英国人的头发咯 *被踹
我不是花心 只是有很多选择
要这个不要那个 就很伤感情 就全部都要咯 =P
我很很很很感动 因为看到你写会帮我办个盛大的生日会
但是有心就好了 那时我们应该为了SPM而努力
考好你的成绩 我会更开心。
我不会把你给忘了 我可爱的女儿 放100个❤

三嫂 黄诗凯 ❤
Ehem~ 说人先说自己啦你
你也是个叽喳婆 也是个很疯的人咯 XD
因为如果没有吵闹 班上就会很闷 那就没意思了 对不?
对啊对啊 你怎么知道 你屁股真的很吸引我 *踹你
我们毕业过后 我会很想念你的屁股的 =(
我老公啊~ 我有事都会告诉你的啊
只是有时有些私事 我怕说了 没人听 所以就。。。
对不起啦~ 我爱我自己很多点了 XD
喂喂喂 你真的是欠打! 我不是喜欢老uncle+胸毛咯
我只是觉得那样会很MAN罢了 我喜欢的又刚好撞到这些
你们不要误会啦~哎哟哟 还有还有 谢谢你送的书签哦 =)
*收* 我收到了啦 我也送回给你个飞吻啦 Muacks 我也爱你哦~❤

四嫂 余凯琪 ❤
以前发生过的种种 从什么原因开始
说真的 我还真的把它给忘记了
对 这种感觉的确不好受 也很庆幸因为嫂嫂们 我们的感情好点了。
其实很开心 因为我的搞笑 可以带给了你们欢乐
只要你们不嫌烦不嫌吵就好了 =)
也要谢谢你 你也个很疯的人 把我们的笑点都变低了 =D
哈哈 至于花心 还比不上黄诗凯啦 XD
最后 谢谢你的祝福啊 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友谊永固 SPM一起努力吧 ❤

五嫂 陈伟琳 ❤
谢谢你的尺 =)
对啊 7年来 发生了很多事 时间还真的会冲淡一切
现在的我们 并不会像以前那么的幼稚吧 *我说思想*
怀念以前的我们 也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SPM 一起努力吧 ❤

八嫂 黄瑞萍
----------------

九嫂 许嘉伦 ❤
啊9~~~~~~ 谢谢你做的手信 很漂亮 =)
他们一个两个三个都叫我不要太花心
偏偏你不同wor XD 你要我去多找个轮当跑车
哈哈 好主意 我会考虑看看的 =D
你竟然记得我以前坐哪里 *兴奋*
哈哈 其实我以前很EMO的啦 并不好相处
我也不会玩到像疯子一样的咯 也是因为你们我才这样的 *食指打食指*
我也看你样子斯斯文文的 哪里知道你疯偶像疯到这种程度
还真的让我傻眼叻 但是因为这样 我们的话题才不会断掉
很开心嫂嫂团+弟弟的出现 我也非常的不舍得你们的咯 T_T
但是天无不散的筵席 我们一定会分开

你的最后一句让我感动 我也不会把啊9给忘了。
友谊万岁 我也爱你 ❤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