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回复你们的信 ❤

十嫂 李爱婷 ❤
哈哈 谢谢你唱歌给我听啊 ==
时间过得还真快 你我都老了 =D
对啊 和你真的是5年里都有交流的朋友吧
没有咯 李爱婷 其实我很在意你的咯
我也很气味 你在乎大嫂多过我叻 =P
我更把你当成好朋友咯!如你所愿 我们和好了 =)

谢谢你 和嫂嫂们的存在 爱死你们❤
如果我们没互相吐槽 那哪里还会有意思啊
如果我们没互相吐槽 我想我们应该很陌生
哈哈哈 这可能是我们沟通的方式吧~
好啦好啦 以后我把全部嫂嫂都叫来 你就不是电灯泡了 XD
愿你可以永远开开心心 多为自己着想吧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的 大便婷 我的好朋友 ❤

十一嫂 黄薏享 ❤
奶奶~~~~~ 看到你的信 在学校憋到很辛苦

你怎么那么会写啊 幸好我也很厉害把眼泪给收着了。
看到你的信 只能说 我很开心 你心里有我。
你不会听不到的 我都会永远的那么叫你
奶奶 其实我很喜欢叫你奶奶 因为你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被人打死逼死杀死也不会把你这奶奶给忘了 我根本不舍得
短短一年 你我的感情会那么的亲密 我真的很高兴
短短一年 你我和嫂嫂们+弟弟已经分不开了 这该怎么办
但是我们都该面对这一切 这段离别的伤痛
也许以后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我们都已不存在 彼此的未来
愿你幸福快乐 开开心心的 请记得我 我的色奶奶 我爱你❤

十三嫂 叶贤琳 ❤
心里很多话想说 但是不想说 因为不敢面对即将分开的事实
请笑我没胆小胆吧 我宁愿你那么的笑我
对 你和我认识了8年 但只熟悉了一年多吧
我爱称赞我的LG们 因为我喜欢一起互相吐槽的时候
因为这样 话题会越扯越远 永远都不会断
我的搞笑 能把你们搞疯 我很开心 因为你们至少会想起我
不要sorry sorry 因为我喜欢疯狂 并不喜欢静静的发闷
演员我怕我做了 以后就把你们给忘了 所以就不要咯 *被踹
我很感动 因为我以为我的不开心 没人懂没人在乎
但被你看出来了 得到了安慰 谢谢你 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的
那在我生日的时候 我不需要你们陪我庆祝
我只想要个属于你标志的卡片 可以吗?
我一定会骚扰你的 也请你别把我忘了 好吗?
SPM 我们一起加油! 永远的好朋友 ❤

JiJi嫂 叶佩诗 ❤
不公平叻 看到我就想到鸡鸡
你还真的很重色轻友馁
其实你也是个不让我们知道你发生什么事的嫂嫂
我好像都不知道你的心事吧 真够意思。
你也给我的印象不差啊 我不是花心啦 我已解释很多次了=)
你的鸡鸡总是认为你不喜欢我们叫你鸡鸡
你不喜欢咩? 我当然不会把你给忘了 鸡鸡嫂~ 也别把我忘了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SPM一起加油 珍惜彼此 ❤

K嫂 郭欣宜 ❤
傻婆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我们是嫂嫂团的 当然谈得来 =)
在你最困难的时候 我并没有给予什么帮忙 只能说你很勇敢
那时的你 真的让我们很心疼
该骂醒你也不忍心 该支持你也怕你再受伤害
对 我们都是你最重要的人 其实我不应该说话那么的直接
让你那么痛苦 在这里对你说 对不起。
你做的决定 只想说一句 只要你开心 就好
那我们就把那段练习当做回忆 好吗?
不管以后 我们是不是失去了联络 我只希望你不要把我给忘了
SPM 我们一起加油! 我也爱你 Muacks ❤

弟弟 蔡慈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