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暂离———

SPM 只剩19天啊啊啊啊啊啊~~~
越来越近 就越来越怕 考不好
全部科目 唯独让我担心的只有ACCOUNT
为什么 和他就是没有缘就是不爽他
他也很不爽我 常常让我美美的成绩册有颗红字
叹~ Haiz ╮(╯▽╰)╭
这次的考试 我想我要恶补恶补一下它了
如果就因为他 让我SPM的文凭里 有颗不及格
我想我就会去跳楼 死给他看 =D

我知道 我姐姐也是为了我好
从今天开始 我被下命令不能再上网了
我必须暂离 我的FACEBOOK ='(
我必须暂离 我的部落格 ='(
他们就像毒品 吸了就会上瘾 要戒掉 非常的难的说。
但我总会把你们给戒掉 XD

最后
5E/5IT 的同学们 我们一起为了SPM加油吧!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