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回来了

原以为考完SPM大试 才会上来部落透风的
但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跌进了谷底
趁着这几天的假期 上来发泄几句吧

考试考到第3科了
整体来说 只有我的SEJ让我头痛
我日读夜读 睡眠不足还是硬着头皮撑下去
目的是为了考到我理想的成绩
但是 真的让我彻底失望。
一翻开考卷 冒着火那时真想死在考场上
非常非常冷门的题目 让我很纳闷
算了吧 我只要求及格 =(
剩下六科等着我 我会加油的
尤其是我的ACCOUNT ╮(╯▽╰)╭
希望不要遇到很难的题目

前天吧 我听到一个极大的坏消息
才开不到三个月的手术 没想到肿瘤已经扩散至整个身体部位了
天啊~~~ 其实听到打击还蛮大的
医生说 家人要有心理准备了
其实 他的离去 我不会不舍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每天需要靠止痛针来过活
我也不想看到他痛到吃不下 睡不好 一天天的变瘦
想到有一阵子 我对他开始反感 我对他的不谅解
我才知道我多么的不孝多么的不该
只要想到 我妈说的 他痛得手都在发抖 眼泪一直流
我就会很心痛 一个老人家了 还要带着这个病来折磨他到死
只求他的病魔 不要再折磨他了 让他好好地过他剩下的日子。

回到学校 看到朋友们很专心的温习
我也不想干扰他们读书时间 就静静的读书考试下课放学
最近 总觉得好像被冷掉了 距离越远的关系 我想原因他会晓得吧
但其实开心 因为解掉了我愧疚的心 就54掉吧~ =)

过2天 我的生日就到了
我想当天 我都待在家 死读书吧
为了应付第二天的考试 那两科都是我的希望 =)
让我开心的是 明天的到来
我啊飞说会让我有个惊喜的生日 我期待着
也很谢谢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听我诉苦
他说他是我的保险箱 会一直保护我 =D
希望明天可以痛痛快快开心的玩一场

部落打完之后
我该下线 轻松下自己 然后准备读书了
加油吧 黄愉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