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My 17th Birthday (2010)

1128 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难日
感谢我老妈把我生出来 教育我 ^_^
我活到17岁了 *叹气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我也就结束了我中学生涯

不说这了 说回当天吧~
1127 就庆祝我的生日了
不能在当天庆祝 考试占了大部分原因
我不恨它 因为它的结果是我的未来
所以我家啊飞提议了 帮我倒数生日

当天 先去了Aeon 看了部戏
我忘了戏名 重点是这部戏烂透了 = =
傍晚 去了吧生吃肉骨茶 啊飞爱吃 =)
过后就去了Centro外的一间餐厅TheShepherdoo喝茶
幸好事先有预订了 不然还真的是爆满人
这间餐厅 我第一次光顾 觉得服务很不错 *赞*
食物我没吃正餐不晓得 但它的食物还蛮特别的 *赞*

吃饱了 在聊天的同时
他表弟捧了一大盒的箱子进来了餐厅
我又不笨 已经知道那是我的蛋糕 XD
但好奇的是里头的样子 而且怎么那么大 0.0
过后啊飞和他的朋友走开了
留我和他朋友的女友在那里 我那时是生气的咯
因为他没告诉我他去哪 以为被他朋友带去抽烟了

那时他表弟掀开了盒子 开始背着我点蜡烛
店里的服务员急着问我 该播生日歌了吗?
我还觉得有点尴尬 我都不晓得他们在干嘛
我电话不在我这 就立刻向那个女生借了电话
正在打电话的同时 啊飞捧了一束花进来了
我吓傻了 完全出乎我预料
生日歌起来了 蛋糕和华捧在我眼前
看到蛋糕 心里OS着:天啊~我最爱的卡通人物 *米奇*
接过那束花 *啊飞的脸都红了 = =
那束花坐着一只熊熊带着一条项链 =)

我只知道 那一刻 我应该毕生难忘
很很很很感动 只差眼泪没流 被我控制住了 XD
谢谢我老公为我做的一切 还把我给骗了
他说礼物是情侣戒 还说来到这种场合很浪漫 只差没有花 =_=
我还信以为真叻~~~~ 恭喜你 惊喜成功 ❤
没想到我啊飞也有浪漫的时候 XDD 爱死你了~~

2010 我最棒的生日 ❤

我会永远记住这个蛋糕 我花了4天 才吃完XD
谢谢你 宝贝 ❤
我的礼物~~~~ ❤


谢谢你,老公
你让我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有你 我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