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狂欢派对 ^^

考完试的第二天 SSDD早就计划好要去疯一场了
145pm 我与2嫂4嫂8嫂9嫂11嫂13嫂一同看戏
TRON 来自disney的作品 还真有点闷 XD
我在那里又冷又闷又困 *囧*
坐我隔壁的13嫂 其实也一样 椅子坐到Beh Si Tiam XD
有的人说这部戏不错 但个人个人的看法
我倒觉得并不怎么吸引我 =P

看完戏出来 冷死了
4pm 准备进房HIGH歌~~~~
但是情况 比我想象的差一点点
因为不是很HIGH 有的嫂嫂的脸很明显挂着不开心的字眼
有的嫂嫂们 就如十嫂 他是不知情的 所以HIGH翻了~
而我 也不怎么说话 静静的 看着他们走进又走出的 =__=

原以为我老公/三嫂没来了 还蛮失落的
因为他快去NS了 我很不舍得他 Haiz~~
但唱Hot Issue的时候 我看到他捧着蛋糕进来
我都吓到了 其实我都搞不清楚主角是谁
我也找不到欣宜 囧
我也站起来 傻傻的 拍手 o(╯□╰)o
当弟弟告诉我时 我吓了一大跳
我才晓得为什么他们那么的奇怪
我让他们成功地把我给耍了 XD

拆开礼物 更是惊喜连连
我看到杰伦 心里在呐喊
过后还是忍不住了 啊了一声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我非常喜欢 ❤
过后庆祝欣宜的生日 可是她不舒服
并没有一直待在GB里 陪我们 ><
切完蛋糕 拍完照 他就走了~~

过后 和弟弟去找工作
而不能和你们用餐 ><
也没和你们说声再见才走。
对不起 错过了 ><
但我们有下一次的聚会的 对吗?=)
我们要开始计划去旅行了啦~~~~

到家了 我兴致勃勃的拆开你们送我的卡片
再一次的惊喜 爱惨了 ❤
谢谢你们的用心 叫我如何不去爱你们啊~ XD
其实我以为你们会把我给忘了~~~~ *玩手指*
但是并没有 谢谢你们安排的一切。
爱你们 ^3^ ❤







我的礼物 ❤
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很幸福
谢谢你们 T____T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时间过得特别快
期待31号 我们的聚会
SSDD 不要失去联络 好吗?
我很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