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结束2010 =)

2010 快结束了
31号 大家都有去倒数吧?
本来我也有的 只是有些事发生的太突然了
却不能出席与SSDD的聚会 =(
其实我妈妈说我行去的 因为已经过了7天
只是我还是很怕别人家介意 所以还是期待下一次啦~~~ ╮(╯▽╰)╭

原本计划一个人在家的 但是心里闷惨了
说不出的难受~~~ 烦了啊飞 他告诉我要工作
那时我还真的是气炸了 可是是我的错啦 我都不会体谅人
但是烦着烦着 他还是抽出时间陪我倒数 XDDDD
开心惨了 但是还没过妈妈那一关 妈妈说不 我就没的去了 咳~
补充补充:1月1日是我们的两周年纪念呀 时间过得还真快
礼物本来准备好了 可是这几天忙着忙着 我却忘了买光碟
我相信他不会怪我的啦 宝贝hor =D

今早凌晨是阿嫲的头七 说真的我很怕
毕竟我不是个胆大的人 我十分胆小的说
可是他毕竟是我的亲人 我不该怕的 我还希望看到他
那时心里还真的矛盾惨了 o(╯□╰)o

1030我们被逼睡觉 我超怕我睡不着 庆幸的是 我入眠了
但是被我预料到了 我凌晨230am起身
周公你还真的是在玩我啊~~~ 囧
我很怕又很期待看到阿嫲 就这样我失眠了
直到500am睡着 然后600am起身 去仙境山庄祭拜阿嫲
只能说好恐怖啊~~~~~(⊙o⊙)
那时一个人都没有 只有我们一家 而且吹的都是冷风 =________=

到家的时候 听到爸爸说 他看到阿嫲了
因为老人家说 头七往生者才知道自己过世了
然后会回家 而且会让家里其中一个人看到
没想到爸爸看到了 他说他在睡觉的时候 无意中醒了过来
看到阿嫲走出房间 大约是凌晨4点多
我那时都还没睡啊 *惊* 可能他看到我了 只是我没办法看到他
阿嫲,你过得好吗?
当你知道你过世了 你有没有很难接受?还是你料到了?
我们都很想念你 希望你能一路好走 保佑我们这些子孙平平安安的。

还有还有
黄诗凯 好好照顾自己
千万别把忘了har~! 我会很想你 T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