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弟弟 加油!

SS们,我们家的DD被欺负了
不用说 你们也会看出来是为了谁
都预料到了 但是我们阻止不了

那女的 凭着自己那几分货色 耍了爱他的人
让我更失望的是 你在搞鬼 为什么?
我还真的气炸了 但并不能做什么
昨夜 听着弟弟哭成泪人 我却不能做什么
我安慰了我也骂了 只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把一切都忘了。

你 我真的想不透
为什么??我们是朋友吗?
你有把我当朋友吗?你没有 你从来都没有
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再糟蹋他 不要再搞他
几年了 为什么不能让它过去?
你知道吗?小气的是你 不是他!
我真的很想很想 找你 问个清楚
但现在我不要了 因为你根本没把我当成好朋友。
我也不需要去闹个笑话让你们拿来当话题 以前都是我太笨

而DD
我想说的是 SS们永远都在你身边。
我对你有信心 你会比她,他过的更好更潇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