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心情日记

前几天考完Account了
只能说 我死定了~~~
我只会做Document 其他的都乱做
成绩出来了 我会*没眼看* = =
叹~~~ 算了 都考过了 听天由命吧XD

剩下最后一科 也是最后一次的冲刺了
以后要碰中学的书 我看也难了吧
想到最后一天的考试离我越近 我越乱
好的是 Woohoo 我考完试了!
坏的是 T___T SSDD 5IT 拜掰~
说到 心就很不舍 眉头都锁在一起了

加上 最近 SJ嫂嫂们为了韩国的GDA都很低落
对 他们的确很疯狂 比我更疯狂 是超疯狂
我佩服SUJU 他们是很成功!成立了ELF
ELF能为了自己的哥哥们而拼命 看在眼里 心里非常敬佩你们。
我家的SS们不输人 也一样 心情低落了好几天
让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只能看着他们酱下去~~ Haizzzz

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让SJ嫂嫂们烦死了吧
希望他们能开心起来吧 考完试 去唱K 什么都喊出来就没事了 我相信 XD
至于郭欣宜 要去动手术了
希望你能加油 快快痊愈 克服困难 我们SSDD会等你出来玩XD

其实我自己也没好到那里去 haizzz~~~
也希望所有我希望的会实现 抛开所有的烦恼 明天和老公见面了。❤
向他吐苦水 就没事了。 嗯 我相信 =)
凌晨2.34分了 我该睡觉咯
大家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