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8/12/10

我好少上来这里吐苦水了
拜一快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作风 习惯就好。

冬至快到了
老人最怕冬至了
为什么?我也不晓得
我也很怕今年的冬至 剩下4天
我啊嫲能顺利的度过吗?
我们家当然希望他能度过新年
但度不过也罢 我只希望他早日摆脱病痛
脸色越来越差 别说走路了 站起来也是个问题
早就预料到他会离开我们了 但我还是会接收不到
没有人是坚强的 对不?
更何况 他是最疼我的 我会舍得吗?

还有另方面 我的他回家乡去了
回家乡像个大忙人一样 忙来忙去
比在吉隆坡辛苦多了 常常帮他妈做水母
是 我该体谅的 难得回去一次
毕竟是我把人家家的女儿带来吉隆坡的 =___=
就算了吧 不管了。

而另方面
自私自利的人 我看多了
所以也都算了 对我的不公平
我不和你计较 但别把我搞火了。

而你
天啊~ 我很久没被人捅一刀了
我只想说 你永远都不配拥有幸福
前一任 你狠狠的甩了 我看这一任你能撑多久
我两只眼看着等着 你几时被摔下来
到时送上恭喜 因为都是你的报应。

吐完口水了 舒服多了
我知道不该怨来怨去的
但如果我不找个地方说出来
我看我会很快就被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