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天意弄人吗?

对 我阿嫲过世了。
他真的离开我了 已经5天了
但我始终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原谅我的不坚强 原谅我的任性。

1224 凌晨0043 我们一家人亲眼看着他离去
他一声都没有交代 就离开了。
那晚 我们哭惨了 不管我爸多么用力地甩他叫他回来
但是他就是离开了 他不会再恢复心跳
对 我希望他离开 我希望他能摆脱痛 安心的离开
但是我很自私 我要他留在我身边 我很矛盾。
他不该那么早离去的 他还没看到我长大结婚抱曾孙
他还没有享清福 我还没有能力孝顺她!为什么?
为什么要那么狠心 为什么他要生病?

你知道吗?他是个很坚强很健康的人很快乐的人
但是因为癌症 他从此开心健康不起来。
你知道吗?当有人来探望她时 他都会竖起拇指 告诉别人他会好起来
他很乐观 但是当他知道自己站不起来的时候 她哭了
一切都变了 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
他知道自己日子不多了 他也放弃了。
对 癌细胞 你赢了!才短短六个月 我阿嫲认输了。

感谢天 没有让他带着痛离开 而让他好好地走。
谢谢那些人 把阿嫲化得漂漂亮亮的
看着他躺在棺材里 带着笑容漂漂亮亮的,我感到很安慰。
阿嫲,你现在在哪里?你有听到我在叫你吗?
阿嫲,你现在到底过得好吗?你还有生病吗?
阿嫲,有没有欺负你?有没有人照顾你?
阿嫲,你好好地走,我们长大了 我们会照顾好阿公爸爸妈妈 我不会欺负妹妹。
阿嫲,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你要保佑我们子孙平平安安的。
阿嫲,不要担心我们 你一定要幸福。
阿嫲,你永远都是我的阿嫲 都是我最疼最爱的阿嫲。
原谅我 没机会孝顺你 没能力带你去旅行

好好地离开,无忧无虑的 答应我。
我永远是你的玛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