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终于摆脱SPM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PM 终于考完了
努力地完成最后一份考题 提早了10分钟出来
考场心里呐喊着:我终于考完试了 T_____T
当去到食堂与SSDD碰面时 我的想法又不同了
我就从此没有得与SSDD还有5E的同学 聚在一起上课了
那时心还真的很矛盾 ╮(╯▽╰)╭

在学校逗留了一下
我们班的印度人还很有心
去买了气球来装水 =________=
在Dataran里 开始水战
我那时不懂是累了 还是呆了
坐在那静静的 被泼得全身都湿了 囧
那时刚下完雨 天气还真的是冷丫

疯完了 我们SSDD走回课室 回味下~~
还真的舍不得这个班
虽然以前闹过 不爱这间课室
课室日子久了 也都习惯了
我会永远记住钟声 XDD




我们毕业了 *丢帽子* XDD
SSDD 明天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