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11 ❤

终于啊终于~~~
FlyYun在一起两年了 *拍手 XDD
虽然在两年里我们分分合合 吵了很多次
但庆幸的是 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
说到分分合合 先摆个脸 =_________=
我们还真的在1231日 翻了脸勒 *踹他屁股
也把本来约好的约会给取消勒 *再踹 = =
但在晚上他还是来了啦 ❤

在Bukit Tinggi吃了一顿 就决定跑去Icity看烟花 XDD
路途中 开始大塞车 我闷死了 囧
去到Icity更加塞 那刻 我只想说
天啊~ 他们全部干嘛来凑热闹 *包括我在内 囧
10++出发 11++才抵达 其实根本不需要花那么长的时间
到了那里 快十二点了 急忙的走上去
但是我们超幸运的 才抵达那里 就听到3,2,1
烟花就出现在我们面前 那时的我看傻了 只拍了几张照片
而我笨的没想到把那烟花给录下来 =(
几分钟的烟花 不懂为什么觉得很感动
我还真的第一次和我爱人去看烟花 >____<
之前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 奇妙吧~ ❤

时间的限制 我们看了烟花就走人了
老公答应我会再带我来拍照 XDD 我等~~~
12++回家 但是2++才到家 =________=
我都不懂在塞什么东西 haizzzz~~ 以后有大日子还真的不来了 囧
看看照片吧~~~~ =)






老公公公公公公啊~~~~ 2周年快乐哦 ❤
最近破产了 所以只送你张VCD 里头都是我们的回忆
你喜欢吗???? 希望你会希望 老婆第一次制作耶~ XD
谢谢你陪我倒数新年+2周年 XDD
其实塞车对旁边的人不是问题 最痛苦的是驾车的人 =(
谢谢你咯贝 你最好了啦 Muackssss
我的脾气真的很差 但是你还是忍了 ❤
2年里对你呼呼喝喝了很多 希望你忘掉har =)
我还是那个最最最最温柔的 老婆 =D
再说一次 两周年快乐 爱你99 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