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终于做工了 =)

以前做了几个小时 就罢工的我
就在今天 开始做工了
当安亲班老师 头头我还真的不想去做这份工
可是没工作 我又很喜欢$$ 还是去干了
今天第一天 觉得还蛮不错的 =)
上天保佑 幸好我只是教1,2,3年级 XD
4,5,6 顽皮多了 我只差毛没上来 不然他们完了 有够皮 ==
我头头还以为这份工会虐待人 囧
可是都没有 小孩子来这里就是要独立
所以老师呢 只是教书 帮他们温习功课 XD
好的开始 希望能延续下去 不要给我太多的压力 =____=

我很喜欢小孩 今天也有很多趣事 XDD
小孩子算错了数学 都会像你吐舌头 还是傻笑
有个小孩子 我看他二年级了 安亲班的作业还没来
我只好自己出题 我给他三位数的数学 让他练习
然后我跑去另一边教其他小朋友的时候 他突然哭了叻
当时的我怕惨了 问了他好多好多个为什么
他才告诉我: 老师,数学很难 我的头很痛
我哭笑不得 赶紧扶她去休息 o(╯□╰)o

1—6pm 薪水RM600 其实蛮不错了
五天制 公共假期我跟着休息 XDD
只是RM600感觉好少啊啊啊啊啊~~
拜六礼拜 有工作的话 介绍给我har 我要拼 =P

希望我能把这份工做好。
黄老师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