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10/1/11

刚刚去了巴刹 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其他的不必说了 重点是我对我爸吼了一声
吼的时候我气 眼泪都快飙出来 可是我忍住了
在车里 反反复复的想着 不管如何 我都不可以吼他
可是我吼了 我看到他的表情 深深刻在我的心里 泪在心里流了
对不起 我太冲动了 被逼到傻了 中间人还真不好当 =(
直到爸爸放工了 他仍然对我笑嘻嘻的 我很开心^^

最近都要一直工作 为了$$而工作
其实我喜欢我的工作 因为时间过得很快
最近越来越少上面子书了 开一下停一下 不像以前那么疯了
SS们 总觉得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T_T
你们现在都过得好吗?我不敢Post在FB 因为我怕没人会回应我
只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如果有约出去 记得约我 =____=

现在的我 超超超超超超想看电影的 囧
有谁能陪我啊??????? ╮(╯▽╰)╭
老公 拜六来找我了!!!!!!!! O(∩_∩)O
计划着去买新年衣了~~~~~~~~~ *兴奋
我的阿飞啊 爱米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