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171/11

本土电影 ' 天天好天 ' 上映了
马来西亚的 当然要去支持支持下啦 XD
星期六终于去看了 和我的老公 ❤
哈哈 每次见面不吵一架 不会习惯 =____=
我们还是一样的 吵了 见面就好了。 =D

这部电影 很多人都说很感动
我有流泪吗?其实我有 =3=
在里面看着他们后来才懂得孝顺自己的爸爸
我就想到我的阿嫲 我就哭了 囧 咳~~
这部戏 我笑很多 感动不多 但整体来说 不错看^^
还没看的朋友 去看看 笑下感动感动下吧 ❤



"Lalalala~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