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现实的世界 可怕的我。

这几天 心情都很不好的说
有很多很多事情 围绕在我心里
我已经有多少个夜 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这世界是现实的吧 人也是现实的
以前的我 活在自己的世界 总是认为有心 我就能做到。
以前的我 觉得就算这个世界不容许 我的家人不体谅 至少还有我的心在
我能说服自己 我们有未来我们有我们的梦 甚至我们有结果
但这个梦 已经被现实打碎了 现在的我 根本说不了一句 我们有结果

做工了 长大了 我还会想要和你搬出去 继续读书吗?
我想要拼事业 我的目标 我的理想 全都卡着了
但是我该怎么 放手? 我又该怎么 前进?
我进不了退不了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想放弃所有一切
肩膀上 扛的一切 真的真的很重 有谁能理解?

我想放弃了 可是我做不到 我伤不了任何一个人 包括你
我觉得自己很贱 对 人总是犯贱的
我好想好想 大声的喊出来 我更想大声的痛哭
谁能陪我?谁能体会我的感受?
会世界末日吗?我已经准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