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对不起 原谅我。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把你放开了
原谅我的自私 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我不该那么执着 而现在搞到你我伤痕累累
我不该给你承诺给你希望 现在却搞到你失望了

恨我好 怨我也罢
不要对我好 不要关心我 不要再期待
就算我们复合了 我也不晓得 几时会再伤害你
只会让你更辛苦 我的心是真的想要定下来了
狠狠地掴我一把 骂我犯贱吧 我会更好过。

可以答应我 好好地过吗
不要糟蹋自己 这完全不值得
你这样做 你是成功的折磨了我 但也伤害了自己
对不起 我现在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我没用
你曾给我的全部 我很感激 我不懂该如何回报 却伤害了你
可以原谅我吗?大家好聚好散 好吗?
我看到你这样 我没有一天是好过 我努力的逃避 但最后还是的面对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累坏了
你有家人有朋友 你有你的路
我不想挡着你的人生
我相信 王秋燕 不是那么弱的 对吗
没有我 你会更快乐。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