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7/2/11

SSDD 的聚会 到了
这一天 我一放工就冲去阿凯家了
举办火锅派对 =)
我老公 阿凯 就要回兵营了 =(
所以SSDD们 要提早帮他过生日
非常内疚的说 我根本没参与这次惊喜的策划
我只是来吃来笑来玩的 感觉很奇怪。

不过 大家开心就好 惊喜成功就好 ^^
啊凯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会很想你
还有 阿凯妈妈很亲切 谢谢你们的招待

最后 照惯例的
来张大合照吧~


样子很惨的我 是累过头了。
丑 但是我喜欢 =D
充实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
谢谢 SS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