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快乐 ❤

情人节 到了
我想 有情人的 都去庆祝了吧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丫 ❤
没情人的 也有亲人的陪伴 ❤

来说说我今年的情人节吧
今年的我单身了 早上到下午是小朋友陪着我过的
还以为今年的我 会很寂寞叻 毕竟一个人了 囧
但到了晚上 我得到惊喜 开心惨了
单身 也有花收啊 XD 虽然只是一支玫瑰
但已经温暖了我的心 谢谢你 ^^

而你呢? 你过得还好吗?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们都该向前走 并不是停着 往后看。

今年 我过了个特别到不行的 情人节。
感激不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