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收拾心情 =)

很懒惰上来 但是想到这死气沉沉的部落 就接受唔到 =P
朋友们,我已经没事了 只是有时难免会有点心酸。
新年过了 都已经收拾心情 打算拼事业 等成绩 走向我的目标

我们来谈回新年的节目吧
只能说 今年的新年 最无趣 囧
年初一 照样的 去亲戚家外婆家拜年
只是那天晚上 我第一次没跟家人去拜年 反而跟朋友去看电影
而我终于丫终于 看了青蜂侠 xD 结论是: 周杰伦是可爱的 ❤

年初三 我又看电影了 囧 但是这次是和家人啦
看了笑着回家 只能说 我一直狂笑 =____=
而最后 我们果然是笑着 回家 =D ❤

年初四 大舅家开火锅派对 我喜欢TOMYAM ❤
和一大班小孩 嘻嘻哈哈的闹 自己还真的很想要有一个 =P
看着他们没有烦恼的 只能说 当小孩真好 ^^

年初五 我开工了 =( 多累的一天
我老公阿凯的家 我相信我说过了 XD
但是现在我还是很想念 那时嘻嘻哈哈的时光 T__T
SSDD 你们呢?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常笑丫 =D

年初八 拜天公 我家没有拜拜 跑去外婆家玩
还是一样的 和一大班表弟表妹们 玩在一起
我很喜欢点烟花 可是那烟花会有一堆毒烟 呛到我喉咙干
我妈说 去喝啤酒吧 会润喉 我囧 哈哈 他鼓励我喝酒XD
可是我只喝了几口 回到家躺到直直 一觉到天亮 =D

年初九 我恨 因为我要做工 XD
幸好来的小孩不多 我可以放松 不需要教课
还有我的小孩 虽然是为了棒棒糖 才来抱抱我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放工回家 和家人去了东禅寺 我花了RM10 用莲花许愿
虽然很多人都劝我说不值得很浪费 但我还是很固执的 许了。=D
我认为有心 观音菩萨会听到的 希望他不要嫌我太贪心 让我愿望实现
在东禅寺 只能做的事 只有拍照 =)
可是我的脸 惨样~ 囧 算了 开心就好 ^^

今年的新年 我们家人还真的很少拍照
因为 缺了阿嫲 ='(
只能说 想到他 我眼眶还会湿 我很想她。
还在恨 为什么要那么早 就离开我 我真的很想再看到他抱抱他。
下个星期六 我们一家就去拜拜阿嫲的墓了
只希望 她能托梦给我 让我看看她 =(
我们一家 尤其是爸爸 还是很牵挂着阿嫲 *痛苦*

好了 改天才上来吧 更文吧
一起为了目标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