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10/2/11

快乐?不快乐?
我现在真的很怕我冷静下来的时候
我会想到很多很多 恐怖的事 囧

说回 我的工作吧
最近我很喜欢我的小孩 不是喜欢我的工作
我心情多么糟也好我多么累也好 看到他们 我都会傻傻的笑
我很很很很喜欢一个小男孩 他很体贴很单纯
在我骂人的时候 他会告诉我 老师别生气 我会乖乖的 不让你骂
在我转移视线去另个小孩的时候 他会抓着我 要我看着他写字 囧
在我一个人在外面等其他小朋友回来的时候 他拿着他巧克力 分给我吃
是可爱到 好想把他带回家 他又很帅叻 =D

跳话题 我跑到SS们的部落看看
看到奶奶的部落 只能说我哭惨了>_<
我很感动 因为你的安慰 我会更坚强的
我没事了 会分开是因为我想开了 不想那么复杂
我也没有想太多了 要问也是可以问的啦 傻奶奶
我永远的奶奶 我爱你 ❤
当然还有SS们和弟弟 我很想你们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