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我怀念的。

看回旧照片 天啊~ 我好想学校。
好想回到学校上课 好想念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刻
以前 恨不得马上毕业 而现在 恨不得马上回去读书

我想念几群人七早八早在食堂大吵大闹的时候
我想念几群人一起溜出后门争上厕所的时候
我想念几群人一起嘻嘻哈哈的在食堂用餐的时候
我想念几群人围在公共电话里 玩起电话的时候
我想念几群人一起54老师 在聊天开玩笑的时候
我更加怀念 累到趴在桌子上睡大觉的时候
突然想起 可爱的我们 在考试的时候 在考卷后画起图画

回忆慢慢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太多太多了
现在的我 能笑得那么开心吗?能那么疯吗?
说真的 我十分怀念我那白痴爱想像的头脑 做出的搞笑事
在白板上画出我们SSDD的图画
跳舞的时候 把自己的体育裤拉到高高的
和一群我爱的 一起聊起自己的LG 聊到天聊到地
和一群我爱的 到处乱斩 乱砍头 还有寻人启事
把他们的名字想的奇奇怪怪的 到处乱写乱画

这样才是黄愉匀要的生活 不过现在不会再有了
我的生活 只有工作工作 教课教课教补习教补习
好想停下所有的脚步 回到过去 但这完全不可能啊
看下面的图片 我的笑容 我也被自己吓到
我那么的开心地大笑 笑不停 需要顾虑到什么吗?
现在我能这样吗?我能那么疯吗?一切都变了。


SSDD 你们还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