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God Bless..

阿嫲离开我 要满3个月了
现在又发现 我外公的心脏血管阻塞了
阻塞 可以通 没问题 不过细胞死了 通不了是个大问题
听到妈妈说 医生要家人有心理准备 他随时会走
因为心脏 完全控制不了 也无法预料
完全不敢相信 为什么都那么突然?
我很怕 好像回到了前三个月
我阿嫲过世的过程在我脑海里 一一出现

我的外公 虽然没像我和阿嫲一样那么亲
不过 我从小就有他的陪伴 有他的一丁点疼爱
真的接受不到 更无法想象
听亲人说 他有流泪 我更是不忍心。
年纪那么老了 为什么还要让他那么辛苦
他更是一个很相信神 常常拜神的人
我相信神会保佑他的 祈求他能逃过这劫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