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SPM成绩出来了 :)

早上 都紧张到在跳脚
一拿到成绩 有开心有失落
开心当然是因为有两科A 失落的是我有4科D
心里难受到 那个成绩单是难看到
C不多点 干嘛D那么多 ><

最扯的是 为什么我的英文拿D?
是我离题还是那老师没心改我考卷?
我的英文 不至于拿D吧 我觉得
天啊 接受唔到咯~~~~ T___T

算了 都考过了
只是怕成绩会影响我以后要的工作
该好好的去面对 不是去怨 我相信这难不倒我
去拿个英文course 读个文凭出来 不就得了
我心里在这么的打算着 心情就会好多了 ❤

黄愉匀 未来在等着你了
怎么走 该自己打算 下决定了 加油~ ^^
还有还有 我的阿公给我RM400 当做奖励
超不舍得拿下他的钱 可是他一直推给我 =__=
等我有能力 会好好孝顺阿公的 一定会!

还记得 阿嫲在的时候 我在考SPM
他总是鼓励我 说会帮我祈祷 给我拿多多A
现在他孙女真的有A 虽然不多 但最起码有
待会 给她上香 告诉她这个消息 ❤
当然 我很想她 :(

也有个好消息 外公也出院了 没事了
希望他的心脏会好起来 不要再发作!
最后 希望好的事情 一直继续发生在我身上。
让我 每天 哈哈大笑 没烦恼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